Rrrrrrrrrriri

To see the world,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. To see behind walls,draw closer;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,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
一个热爱摄影的摇滚文艺女青年✌️。

说的太好了

刘可意1985——?:

我一直很缺钱


但我从来都不觉的钱有多重要


至多算作是一种需要


可每当我看着


喜欢的人看着她所喜欢的东西纠结时


我却不能像个爷们一样


说出一句


喜欢就买啊


我觉得钱这个东西还是挺重要的


特别是当你看着用钱


可以维持和延长一个生命的时候


就会感到这个钱实在是人生不能承受之重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