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rrrrrrriri

To see the world,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. To see behind walls,draw closer;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,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
一个热爱摄影的摇滚文艺女青年✌️。

交友不慎

刘可意1985——?:

每当我万念俱灰便会对胖妹说,我又不想活了。她就说:好呀,好呀。有什么能用的遗产没,告诉我一下。我说没有,有一堆债作为朋友你是不是可以帮忙处理一下。哦,债就算了,我跟你又不是很熟。


每当我觉得容颜憔悴想跟她感叹一句,我最近好像又老了。她就会非常真诚的说:刘阿姨,你有年轻过吗?


每当我情路坎坷想跟她诉说遇人不淑时,她就会说:你就老老实实的一个人活着,别去祸害别人不行吗?


后来有一天我生病了,我说,我感觉这次可能真的要挂了。我不开玩笑。她依然怡然自得的说:你不会死的,放心吧,老天还没玩够呢。哦,我也没开玩笑。


像这样不顾别人死活的回复真是太多了。多的我都记不清了。但说来奇怪,每次被她奚落之后,都不觉的那么忧郁了。


我想,她一定是因为不在乎我,所以从来不怕伤害我。我想,我也一定因为不够在乎她,所以从不认为她是刻意打击我。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