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rrrrrrriri

To see the world,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. To see behind walls,draw closer;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,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
一个热爱摄影的摇滚文艺女青年✌️。

多么深情的扯淡

刘可意1985——?:

最开始春心大动


不是什么都不在乎么


不是看什么都跟镶了一层金边似的亦真亦幻么


这会儿怎么又觉得


那也讨人厌这也招人烦




不喜欢了就说不喜欢


别把自己整的那么苦不堪言


当初那么飞扬跋扈都让你觉得我好有个性


当初那么假装清高都被你看做是出淤泥而不染


当初那么郁郁寡欢都被你看作是心思细腻惹人怜爱


当初我什么都不会为你改变


却被你稀罕的不得了




如今我谨小慎微,平易近人,


乐观又开朗的恨不能变成一条会摇尾巴的狗


可你却说你不喜欢了


你说有些事是注定回不到过去的


你说那份情一直会埋藏在心里不会改变




你说你这是不是在扯淡


扯淡也就算了


还扯得这么深情款款


让我都觉得是自己耽误了你


啊多么痛的领悟




【我开玩笑的,别当真。】

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