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rrrrrrriri

To see the world,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. To see behind walls,draw closer;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,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
一个热爱摄影的摇滚文艺女青年✌️。

关于追求,吐个槽

说的太好了

刘可意1985——?:

对充满负能量的追求者不能心慈手软。


人在开始的时候都会说什么都不要求,什么都不在乎。即使你明摆着告诉他没可能,不要浪费时间。他还是愿意付出。觉得自己很悲壮很无私。却不知道别人接受的也很累。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占人便宜。更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养备胎的习惯。当你好说好劝无济于事的时候最好拉黑。若是等到他自己撑到最后忍不了冷落,便会爆发了,会觉得自己很委屈,会逢人诉说你把他当备胎。辜负他一片深情。


追求最起码有个互相尊重,讲个相看两不厌。总是不分时间段的打电话,不管对方什么情况。这样的关心不是关心,是骚扰。只要不接不及时回复,或者回的简短不够热情,就觉得自己受冷落,被看不起。然后会假装不生气的问你,为什么从来都是他给你打电话。对于这样的追求者,不要觉得直接拒绝拉黑是不近人情,因为在他的自我认知里,只要你没答应和他在一起,你就是不近人情。到最后的结局往往是别人配不上他的这种深情。


当然,把人当备胎的都做好后果自负的准备。现在这年头不成爱人便成仇人的太多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