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rrrrrrriri

To see the world,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. To see behind walls,draw closer;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,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
一个热爱摄影的摇滚文艺女青年✌️。

11:

Mr. & Mrs. Cassada (5 pics)

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Clemmons,结婚51年,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(都四十多岁了),五个孙子。

 

Mrs.C: 我们结婚51年了。

Mr.C: 半个多世纪!

Mrs.C: 我最爱他的地方就在于,是他在照顾我,而不是我在照顾他。你知道,在一个家庭里,每个人都要分担一些工作,你不能只想着你自己。吵架是挺正常的事,我觉得大多数夫妻难免会有摩擦,但是我们还好。

Mr.C: 我们是在一家咖啡店遇到彼此的。

Mrs.C: 就是一个朋友聚会,有我的一些朋友,他的一些朋友,然后我们就认识了。

Mr.C: 后来我约她出去喝咖啡,吃饭…事情就是这样的。

Mrs.C: 他向我求婚的那天也十分惊喜,尤其是当我看到戒指的那一刻。和他结婚的时候他还在海军部队。

 

(我:怎么度过上一个情人节的?)

Mr.C: 出去约会。

Mrs.C: 实际上我们每个情人节都会出去约会,吃个饭,买一些花,写张卡片。有这样一件事,我的结婚戒指曾经不小心丢了(确切地说是戒指上的钻石),后来几年前的一个圣诞节,他送了我一个新的一模一样的戒指。很多让人感动的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,就是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很小的事。比如他有时会给我买些糖果。

 

(谈及美国的高离婚率和如何维持婚姻)

Mrs.C: 是的,美国的离婚率越来越高。婚姻是两个人共同的事,但有些人并不是很努力地去维持,觉得无所谓,所以婚姻很容易破碎…事实上我们的儿子就离婚了,前段时间刚发生的事。他有一个快16岁的女儿。他离婚这件事让我们觉得很难过。

Mr.C: 这件事对他的女儿也会有很大的影响,但是他(和他前妻)不这么觉得。

评论

热度(97)